星花

一些存档在凹3,可以直接搜文章名称或者用户:xinghua 被屏蔽的文章不在合集里啦,请移步账号的主页查找~

皮条少年七濑君!(4)


狗丸冬马打发走了第四个来找Erin的客人,抹一把汗,心说人都走了反而一股脑挤过来。

了先生忙着拉拢那个逃犯,近期不会过问Erin的事情。狗丸拿出Erin的工作牌写上“外出求学”字样,挂好。

他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往员工通道的楼梯口走去,不一会上面走下来一个人:“呦!冬马君,早上好。”

“百先生,这次回去得真早啊。”狗丸上前迎接他,“有什么招待不周的地方吗?”

“没有没有,我只是想回朋友家吃个午饭。”男人打了个哈欠,眼角挤出一滴泪。

就逃犯的身份来说,这人胆子真是大得令人惊奇……狗丸觉得他这样迟早暴露自己和酒吧:“我送您出去。”

“thank you。不过很可惜呀,那个从一开始就黏着我不放的大人物马上要到沪町了,以后了先生想找我来可就难咯。”

“大人物?”

“货真价实的大人物,还是个超级大帅哥哦。因为一不留神就会去找人家寻开心,我有几次差点被他逮住哈哈哈~”

百说这话时丝毫没有危机临近的紧迫感:“再见,回头和你家老板说我喜欢喝桃子果汁,不要给我灌葡萄酒。”






第三天七濑陆照常被九条天领来警署,和泉三月觉得从某方面来讲九条天做得对,如果没有那一道含着敬佩的,直勾勾的目光,二阶堂大和早就脱外套开罐啤酒,先进一发爽快模式再查案了。

七濑陆悄悄问三月:“三月,你前天遇见的那个外国客人,后来怎么样了啊?”

“我俩交换了联系方式,顺便互fo了推特……”三月说得犹豫不决。

保险起见他说不能直接告诉六弥凪自己的真名,之后会在网络上单独和他聊。于是他们加了彼此的号码和推特,然后又握了握手,对方一脸满足地告别离开就没有后文了。

那家伙到底在想什么啊?

“阿三出息了,竟然有瞎了眼的外国佬看上你。”二阶堂像个愁嫁姑娘的老爹一样满怀感叹。

“大叔这样的别人瞎了眼也不会看上你。”和泉三月一拳结结实实地擂到他腰上,二阶堂惨叫一声,不说话了。

办公室沉静下来,只剩下纸张翻动的沙沙声和键鼠的咔哒咔哒,这两天他们在整理信息,要把之前收集的大量材料浏览一遍再归类决定去留。

绝大多数时间都在重复这样的声音,偶尔得到头绪几个人围到一起讨论,讨论完又归位继续干活。七濑陆原定待命,如果有人需要他就去帮忙,比如把几摞材料订在一起的傻瓜工作。

四叶环眼睛盯着电脑屏幕,播放器的窗口是警署调取过来的最近几天的监控,窗口分割成好几块,全都是黑街附近门店和道路的画面。

“大和哥,我们真不考虑在黑街里面装几个摄像头吗……”他已经连续看了一个多小时,鼠标一推,靠在椅子上捏了捏眉心。

“没办法,黑街已经被月云组控制,换种说法就是替政府在管辖,给出的条件是不能插手他们的事务。”二阶堂回答。

办公室的门从外边敲响,别组的警部探进来半个身子:“折笠千斗警视监和课长交接完了,请尽快到议事堂集合!”

“别乱跑,别去奇怪的地方。”九条天走之前嘱咐,七濑陆连连点头,他等会可是要接应菜鸟新人的,一定不会走掉。

5分钟后七濑陆站在警署的大门口,看见了那个菜鸟新人。虽然穿着正儿八经的衬衫黑裤提着看起来很专业的箱子,七濑陆仍然觉得他身上那股刚从教室里走出来的学生气息弥漫天际。

“……由我这么说可能不太礼貌,您刚刚看我的眼神像在可怜一个菜鸟。”

男生有点不悦地看着他,七濑陆心虚地移开眼睛:“你一定是看错了,来,我带你去办公室。”

和泉一织见他还打算帮忙接过自己的箱子,后退一步婉拒:“麻烦您带路了。”

哥哥今天早上忽然和他说,还是决定让人带着他。

【和你年纪差不多,已经和警部平起平坐了,真是厉害啊。(转圈)(转圈)】

大门到警署前厅之间有一段水泥路,和泉一织走在七濑陆左手边,心说虽然外表看着人畜无害,还挺能干的嘛,年纪轻轻就晋升警部。他多看了几眼,对方始终会用友善的目光回看过来:“一织,你在紧张吗?”

“……紧张?”他为什么要紧张?话说这个人真是自来熟啊。

没等他话说完七濑陆就拍拍他的肩膀:“我刚来的时候也很紧张呢,感觉自己进了一个我这种人不该打扰的严肃冰冷的地方。”

他看着不远处的门厅,想到多到连地上都堆着的文字记录,想到大和他们平时的对话,还有天哥的责备。

“后来我看见了大家投入工作的样子……工作很累很无趣,为了保护别人,自己也可能会落入危险的境地。但是每个人都还在倾尽全力寻求真相。”

“就觉得,啊,原来大家都是热气腾腾的。”七濑陆笑着说。

他转头一看,和泉一织正侧目望着他,眼中好像有点不一样的光。

七濑陆脸上一热,立刻跨大了步伐加速走远:“……抱歉,只是我的自言自语。”

他们走进刑事7科,也就是二阶堂他们的科室,和泉一织找到了自己的桌子,把箱子平放打开。

七濑陆好奇地去看,里面除了各种各样的文件袋和电脑平板之类的个人物品,还有几本像是指导书的册子。他注意到箱子内侧有个黑色腰包,不知道装着什么。

空荡的办公桌很快就摆好了工具,和泉一织打开笔记本电脑:“七濑先生,哥哥他们迎接上司,大概要多久才能回来?”

七濑陆想了想:“中午……?”警视监大人9点到的,开会应该要开3小时。

和泉一织把鼠标连上电脑:“我们也不要浪费这段时间,开始工作吧。”

“嗯?……嗯对,工作。”七濑陆先是一愣,然后做好了在旁边给人倒茶的准备。

“等等您在干什么啊……”

“当然是倒茶?”

和泉一织发出了不敢置信的惊叹,这个人居然悠闲到去给别人倒茶的程度:“我们现在最应该做的不是查出东城区逃犯的行踪吗!”

他震惊之下抽出一张犯人的照片塞到七濑陆面前,话音刚落反应过来自己做了多余的动作,咳嗽一下要收回手。

然而七濑陆捏住了照片另一角,若有所思道:“……这个人我见过。”

和泉一织猛地抬头:“您见过?在哪里?”

“黑街的金座酒吧,他给过我——”他掏口袋没找到想要的东西,发觉自己身上是九条天的衣服,又去掏沙发上的包。

“有了有了!”七濑陆半天掏出来一张皱巴巴的纸质卡片,“他给过我这个。”

和泉一织接过来,上面印着某人的姓名地址联系方式,无疑是一张来自罪犯的名片。

冈崎凛人

东城区 沪町5丁目

54-2 文の月  

tel: 08-1534–3368


“这么重要的信息您怎么不早说!!!”和泉一织拔高了声音,“有了这个地址和人名,我们就手握一条清晰的线索!!”

“我我我不知道啊!”七濑陆反射性地跟着抬高声音,语气惊恐又激动。

和泉一织拿着名片在屋里转了几圈,思考过后决定立刻前往上面的地点。

“既然在沪町,距离很近,我们现在就出发。”和泉一织弯腰捡起腰包扭头就走,走几步看七濑陆还呆在原地,一把抓住他的手,“您也得过来!”

“!!!”

他被拉着跑出警署,跑得很急,跑到神志不清,隐隐约约想起来天哥让他别乱跑来着……

七濑陆恍惚间看到前面和泉一织飞扬的发尾,以及牢牢抓住自己手腕的手。

风吹的眼睛发疼,可是他竟然感到十分畅快,脉搏剧烈地鼓动,全身的血液都烧热了起来,心跳如雷。

……这不是乱跑,是一次目标明确的追踪!







吓死我了第一遍发的时候复制错了把后面剧情搞过来了大家就当无事发生(在线丢人)

文中均为虚拟地名,里面的黑街其实有点新宿的歌舞伎町的感觉。

【歌舞伎町是亚洲最大的红灯区,一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汇集了上万间酒吧、成人俱乐部、情人旅馆等,被称为 “欲望的迷宫城市”。在日本人眼中,歌舞伎町也是黑社会的代名词,町内黑帮事务所约上百家,活跃的黑帮成员达1000多人。】


简单来说爱娜娜偷里嘎里芭蕾警察们的职位关系就是

千(警视监)=警视厅指挥官≈服部平蔵本部长

天,和哥(警部)=各地警察署的支队队长≈目暮警官

三月(警佐)=普通刑警≈高木涉巡查部长

一织,环(巡逻员)=实习生

小时候看柯南国语版一直以为是木木警官,觉得大叔名字好可爱,印象可深了哈哈哈

评论 ( 13 )
热度 ( 2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