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花

一些存档在凹3,可以直接搜文章名称或者用户:xinghua 被屏蔽的文章不在合集里啦,请移步账号的主页查找~

【萨悠】听说高中部那个突变Omega要结婚了(3)

“我闻学长是很好很好的人,萨莱伊先生你该珍惜他。”

相川实优羽坐在萨来伊对面,她两天前约到萨莱伊,说要去咖啡厅聊点事情。萨莱伊随口答应了,反正多半和我闻有关。

没想到相川实优羽见面第一句话就是给我闻悠太的好人卡……

“我知道。”萨莱伊回答。

“虽然他看起来有点蔫巴,但姑且算得上帅哥哦。”

“嗯。”

“他待你是不一样的,起码和我们不一样。”她指指自己,忽然露出了期盼的目光,“你对我闻学长来说,是特别的。”

“……是么。”

相川震惊于此人的各种无动于衷,她感到比面对我闻时更甚的挫败,索性把一直想问的东西吐了出来:“那,你喜欢我闻学长吗?”

“喜欢。”

这两个字说得镇静淡定无比自然,但是从说话人的脸上完全看不出和“喜欢”有关的情感外露。

就像人们提起邻居家小猫小狗时一句无关紧要的【我最喜欢ero酱了】。

所以相川不由担心起我闻悠太,他在桥上萨莱伊心里到底是个怎样的存在呢?

她犹豫地问道:“如果真的喜欢……你们为什么只有一个临时标记?”


>>>>>>>>>>>>>>>>>>

撂翻一个发情期虚得一塌糊涂的Omega本就轻而易举,桥上萨来伊的退让也到此为止了。他抓住我闻悠太的手腕把他按到床上,两人的身体曲线紧密结合。

我闻悠太满鼻子全是萨来伊的气味,这和他在专柜里见识过的男士香水有点相似,大概是用昂贵堆砌起来的终极奢侈品。但是感受久了又会觉得它意外的秀气,算是香型中的隐性亲民派。

……去你的香,这个人哪里香。我闻悠太颤抖着想从萨来伊身下爬出去,未果。他已经被热意的浪潮淹没,连话都讲不出,但是当萨来伊扒掉他裤子的时候我闻还是运起全身力气踹了他一脚。

萨来伊不为所动,我闻就继续朝他发射怨念电波,直到湿漉漉的屁股被人拧了一把。他立刻安分了,害臊的同时心里又泛起一丢丢期待:如果萨来伊更进一步——

事实上萨来伊真的更加深入了。他亲吻我闻裸露的肩头,手掌在我闻脊背上揉搓滑动,比起安慰更像是某种暗示。

他的头发轻轻搔在我闻的皮肤上,既痒痒又令人心动。萨来伊摸了摸我闻身体下面,那里流出不少透明的分泌物,指头也能轻易进入,Omega的身体在为受孕做准备。我闻现在敏感得不得了,萨来伊随便弄一下就能让他闭上眼睛直哼哼。

最终萨来伊把自己塞进来的时候我闻眼睛一酸。说不上是高兴还是郁闷,仅仅是身体被填满这件事,他超想哭啊。

——萨来伊,我的萨来伊。

我闻悠太伸手捧住身上人的脸,眼泪横流。萨来伊居然没有嘲笑他这个蠢样,只是更加用力地回抱他。

“你可真是罪恶的男人。”我闻悠太呜咽着说出网络名言,末了还吸一吸鼻涕“让人为你疯狂的……罪恶的人呐。”

“这些都是从哪看来的?”

萨来伊一挺身,我闻哭得更厉害了:“同人志上……”

“……你少看那些东西。” 萨来伊用指腹抹掉他的眼泪,低声说,“有我在这里,我会给你更好的。”

可你不会说本子里【永远不放你走】【你眼中只能有我】这样羞耻又超级带感的台词呀。我闻悠太腹诽归腹诽,抑制嘴角的笑容却无法抑制,他认为说这话的萨来伊真是帅呆了。

萨来伊的动作加快,我闻悠太也要不行了,他主动依附上去,让自己和萨来伊连接得更紧密。Omega想把一切都展现给心爱的Alpha,同时迫切地希望对方进到那里——在那个更深层的地方成结。

萨来伊感觉自己擦过了某个窄窄的通道口,它在收缩开合,无声地请求他。我闻因为这顿摩擦腰肌发麻,正要应景地喘个几下,萨来伊忽然退了出去,白色液体洒在我闻两腿间。

我闻悠太内心是何等的卧槽。




成明学园高中部>>>闲聊区>>>

【主题】g同学一连请几天假一定是因为发情期

1L 楼主
虽然标题废话,我还是想嚎一句:我是他同班同学,我闻到他性激素的味道了!!

2L
是不是“甜甜的黏黏的像起司一样粘着你”呀楼主?
相信g同学的cp看到楼主这么说,这个帖子就再也看不到楼主的ID了。

3L
噗,2楼绝对同人本看太多。谁知道cp的性格,说不定人家是温柔知心大哥哥呢。

4L你好我是校外人士
哈哈哈哈哈温柔知心大哥哥

5L楼上ID有点可怕
哈哈哈哈哈不知为何跟着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

6L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冷汗】

7L
你们一个个都好可怕,反正我也意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我不明白
吓得我赶紧改了ID,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9L你好我是校外人士
g君看到你们说他cp是温柔大哥哥,会露出奇特的表情吧~
虽然在别人面前提已标记Omega的气味确实不太妥当啦……但是LZ还没说什么味道呢,就偷偷地告诉我们吧。

11L楼主
喂喂喂不是说了不提气味吗,楼主我已经决定闭口不言了哟——

12L
快说

13L
呜哇不要悬念!!!我好奇啊啊啊

14L
……不能这样始乱终弃呀楼主,说!

15L
你讲完我们就忘掉!  行了吧!

16L楼主
我忍不住了!!!!
确实没本子里描写的那么夸张,不过真的是一种很让人放松安心的味道,我第一时间想到了冬天家里被炉上的橘子……蛮好闻的。

17L激素乃美学
嗯,说明他是已被标记的。同学们可以安心接近了。

18L大师球贩售机
捕捉——!!
当然啦几个月以后可是要结婚的

19L你好我是校外人士
就是不知道进展到哪一步了呢,真想去问问。

20L
校,校外人士您怎么还在
……求问【尊严呢?】

21L大学部观光团团员
这个帖子里面的人都很闲嘛,社科活动完了就来刷论坛?
话说我也想知道他们做到什么程度。

23L
学长你自己也很闲啊,还开了如此无法言喻的马甲

24L大学部观光团团员
不是学长是学姐哦——顺便,是喜欢白净少年的学姐。
不过这是问别人借来的论坛账号。

25L你好我是校外人士
@大学部观光团团员
居然会来围观,真少见啊。

26L
啧,又是认识的人要线上认亲的节奏。

我喜欢。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1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