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花

一些存档在凹3,可以直接搜文章名称或者用户:xinghua 被屏蔽的文章不在合集里啦,请移步账号的主页查找~

【萨悠】听说高中部那个突变Omega要结婚了

#还蛮愉快的AU日常
#AO向
#大部分角色都会出场


成明学园大学部>>>闲聊区>>>

【主题】  听说高中部那个突变Omega要结婚了

1L楼主
如题,大家不来818??
调戏楼主也可喔!
话说我最近才知道校外人士也会来我们的论坛看帖……大家注意了,尽量不提真名啊!!

2L
先调戏楼主为敬。
嘛,反正又会是哪个现充Alpha的玩物喽。我等凡人就视奸一下。(Beta同志们快看我看我!)

3L
注意发言啊楼上,学院里可还有不少O呢……小心人家的A来打你。

4L
好好好总算看到818了!前排坐等爆料
我从g君觉醒以来一直都有悄悄关注他的!
结果!!…… 结果!!完全没有我心目中白嫩娇柔温言软语的O样啊啊啊啊啊啊啊

5L
又见直A癌==
好歹是17岁才觉醒,你当人家的性激素强大到几个月内就能把一个正常大男孩改造成“白嫩娇柔温言软语”的小可爱吗???

6L
什么!?
结,婚,啦!?
那个延迟到快成年才觉醒的O!?
可是我听我高中部的弟弟说,那家伙超奇怪的——朋友很少,也不怎么和同学说话。据说在网上经营着不入流的网站……这种O是怎么找到女朋友的?【奔溃】

7L
心疼一下他的A……小姐该去看眼科了。

8L
不明真相中……g君(是叫g君对吧?)长得很可怕吗? 本人为了期考月已经闭关很久不问世事了,感觉世界要离我而去,求科普。

9L
等等等等,g君的对象是男的啊男的!
消息不是都传遍了么,据说这位A还是我们大学的……

10L
给8哥:长得不可怕,相反的他还算个帅哥,在班级颜值排名里中上的那种——残念的是一眼看上去就是个童贞阿宅。
其实g君不是突变型啦……只是觉醒得太晚了而已。但他情绪太不稳定了,一开始甚至拒绝注射抑制剂。校长准备通知他家人让他先转学进特别培养O的学校镇定一下来着,然而没多久就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亲友爆料他“即将嫁入人家”。

11L
原本你是一个健康向上三观良好的骚年A/B,家里藏着某某小片子。偶尔对电视上杰出又漂亮的O意淫一下,然后看着一对对现充咬牙切齿。这样度过了将近18年,然后忽然有一天,你发现,自己成了小片子里等人插的那个。
平时能勾肩搭背的朋友有意远离你了,远处的A会用你看小片子时的眼神注视你……
就问问在座的各位:虐不虐?虐不虐? 

12L
虐啊!虐死了!!如果是我我的世界都要崩塌了好吗!

13L
世界上又有一个直男要弯了w

14L
楼上这销魂的w……
就是说g君刚觉醒就要被标记了?莫非之前两人就是那样的关系(但是因为性别问题始终没能得到认可),现在一方变成O,于是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15L啵呀★啵呀
不不不,他们之前不认识的哟♪见面之后才了解到彼此家里的情况,现在基本上到了去对方家里住的程度,哎呀真是发展迅速———

16L
不认识!?这发展不是普通的迅速吧?!
确定不是强买强卖?



>>>>>>>>>>>>>>>>>>>

教授走出去之后,桥上萨莱伊收了笔记准备去下一间教室。前排一个男生回过头跟他打招呼,阻挡了他离开的脚步。

“最近有逛论坛吗? 到处都在刷你们的事啊。”男生小声问道。

萨莱伊花了两秒钟来回想他叫什么名字。这人目睹过自己给我闻送他忘在桥上宅的U盘,后来还缠着我闻问东问西说什么“我从来没见过桥上给人跑腿”。

我闻意料之中的说漏嘴了。于是萨莱伊狠狠地威胁了他,男生表示他绝对不会说出去——

那这是怎么回事?萨莱伊很想指着论坛质问他的同学,但最终只是叹了口气:

“不需要去看。他们讨论的是什么我大概都知道。”

“你不看,不代表我闻不看啊。有些很好玩的回复呢,不要错过。”

男生把手机塞给他。

萨莱伊扫了一眼这个闲得发慌总想搞点新闻的家伙,接过手机敷衍两下划完了记录。归还手机的时候男生刻意观察了他的脸……又是没有情绪波动的,极端镇定的脸。这让萨莱伊看起来有些不近人情的理性。

“桥上,恭喜你啊。”男生抓着手机对他投来复杂的目光,“我们这些人都还单着呢。”

我们还单着呢,你居然都要结婚了……要不是你家那位差几个月才18,估计我们学期结束前就能收到你的婚礼请柬了。

他眼里干巴巴地表露出以上内心活动,萨莱伊只觉得脑袋隐隐发疼。

【结婚】啊……




今天的蓝月咖啡厅也没什么人。我闻悠太和店长问好后爬进他的固定座位打开笔记本。

眼罩少女苍白的脸随着屏幕点亮而浮现,他一边感叹着“存子你今天也很可爱呐”,一边点开轻松破的首页查看留言。

访客果然多了不少,留言板一刷新就有新消息提示。首页里刻意打击【尼特神】的帖子早已经消失,可我闻悠太一点都不开心。他不敢去看邮箱,害怕铺天盖地朝他涌来的八卦信件,害怕一堆好奇的盘问里突然冒出一条“我闻悠太你这废柴人渣根本不配”的责难。

……见鬼,发生这种事又不是我想的!

我闻悠太用力闭了闭眼,飞速打开输入框编辑近期搜集的事件。键盘在他手下发出连贯激昂的声响,最后按下Enter键的噼啪声极为突出,给这首短暂的乐曲仓促地结了尾。这时他的视线划过某处,双手触电一般远离键盘接着把脸砸在了桌上,试图让冰凉的桌面冷却自己发热的脸颊。

屏幕上的光标停在一条弹出的私信上,小窗口写着:

【你们到哪一步了,体液交换有吗?……嗯,还是已经本垒……?】

如果这条私信只是普通网友发来的,我闻悠太还能把它当玩笑性质的调戏,之后利落地反调戏回去就好。然而框里清清楚楚地标着“from幽语妹”。

——相川实优羽不知道我闻悠太除了平时叫她“幽语妹”,还悄悄把网页里的备注换了。

在没觉醒之前,我闻悠太对相川实优羽相当有好感。她是我闻悠太的朋友兼后辈,“轻松破”的挂名员工,也是niconico上的高人气实况主,她还是个网络偶像,可爱又迷人。最重要的是,她和他一样都是Beta,多般配!

……好好好,“Beta”是过去式了。我闻悠太又想起来那天萨莱伊评论他“这是不成熟少年对美好事物的虚伪向往”时犀利的眼神。他搓一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战战兢兢地敲起了字。

【我们只有暂时标记……其他什么都没有啦!】

回信很快来了:

【天呐……也就是说,你和你几个月以后要结婚的人只做了亲吻这种程度的事!?】

我闻悠太瞬间又产生了脸砸桌面的冲动,他哆嗦着回道:

【……没亲……他就是咬了我脖子一口……】

……………………

足足五分钟没有回复,他可以想象网线另一头幽语妹震惊溃败的模样。我闻悠太紧张地端起水杯送到嘴边,水咽到一半他剧烈地咳嗽起来,弯腰干呕的时候余光瞥见幽语妹发来的消息:

【我闻学长,你也稍微替自己考虑一下啊! 好吧我知道以你的脑袋和个性不适合做那件事……总之我会找萨莱伊先生谈一谈的!】

找萨莱伊谈谈?

还不如呛死我算了——我闻悠太由衷地想。



tbc.

壮士,干了这碗安利!!!
顺便我发现了手癌……赶紧修复了一下

评论 ( 12 )
热度 ( 1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