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花

一些存档在凹3,可以直接搜文章名称或者用户:xinghua 被屏蔽的文章不在合集里啦,请移步账号的主页查找~

皮条少年七濑君!

【二】



“Erin,你说那位客人叫什么?”主管按着额头问道。

“九条天……”

Erin重复的时候有点慌,和三月一起稳住九条天之后他跑到主管的办公室,小心地问自己要上岸得多少钱。没想到主管狠狠瞪了他一眼,脸上冒出几滴汗,他指了指天花板:“听着,这件事绝对不能让了先生知道。”

“为什么?明明上一周玛丽被人买走了先生也同意的……”

主管起身揽住他往外走,皮鞋鞋跟敲击地面嗒嗒作响:“还让我说多少遍,你是老板点名的非卖品,可以嫖,但不能要。我去和那位客人说,你也过来!”

什么叫可以嫖不能要……?

Erin心里刚刚涌起的那一点期望的小火苗一抖,熄灭了。

推门出去,舞池男男女女晃动的身体映入眼帘,头顶的灯球闪着刺人的光。他闭上眼睛,不再有心情研究谁在哼什么老歌。

主管打算领他从员工快捷通道下去,手刚搭上把手,身后有个男人轻巧地搭上他的肩膀:“小Erin,这是去哪里?我可是抛开一切工作来见你了。”

“是轻井先生啊。”主管立刻认出那是Erin的常客,他叫了一声,把Erin往男人怀里一推,“你先陪客人,那边我去解决。”

“今晚能让我听听Erin的歌声吗?”客人顺势搂住他的肩膀,热切地望着他,“我已经定好房间了。”






后门外边,主管张着伞和客人打了照面,他紧紧抓着伞柄,眉毛紧皱,显然有点紧张。

“十分抱歉,九条先生,您不能把Erin领走,您刚刚在强行拐带我们的合法员工。”

“他有姓名,叫七濑陆。我是他的哥哥,兄长的保护行为不是拐带。”客人纠正。

“您在说什么,老板第一次带Erin到店里的时候他就有这个名字了,我们都这么叫他,他没有兄弟。”

客人没回答,主管继续说:“纯情又大胆,像坠落的星星一样魅力四射……大家都这么评价他。客人们一旦发现这一点就表示不愿意放手,老板也很疼爱他,Erin可是我们的秘藏商品,不能完全转让给客人。”

“秘藏?秘藏会被赶到后门淋雨?”过了一会,九条天冷冷地说。

“那,那是本店对所有正式员工的业绩要求,每个月要接待多少位客人……”

下一秒,九条天上前按住了他的肩膀:“闭上你的嘴。”

“…………”

他收到对面男人目光里毫无掩饰的愤怒和警告,头皮上的毛发一根一根地绷直,手脚冰凉。

“主管先生,有一件事我想告诉你。”

他的耳边响起和本人温度截然不同的柔和低语:“你的酒吧匿藏了一名爆破案逃犯。”

“不想警方彻查然后封锁酒吧的话,就把那个孩子交给我。”

“别妄想反过来用陆威胁我,或者报告你的上司。金座还在买卖违–禁–药物对吧,只要我想,九条家随时可以将资料公布于众。”

主管眼前一片昏暗,他知道自己近期确实接待了一名行踪神秘的男子。老板也说这人是个有名的疯子,叫他只管放人进自己的会客室,看情况做皮条和药品生意,其他什么也不要问。

……

…………

………………

“……客人,您能保证不向警方报告吗?”

短暂的思考过后,主管抬头看一眼酒吧招牌,捏着手心,犹豫地发问。

“我保证。”

他感到自己的指甲刺进手心,但是没有多少疼痛:“我这就带他过来。”

“哇,居然用我辛苦搜集来的情报威胁人……我只是怀疑,还不确定那家伙是不是我们追查的对象好吗!”

等主管离开,和泉三月转身从墙根的黑暗处出来,站在他身后抱怨:“还有,好歹是局里一群人的前辈,你做保证骗鬼啊,我们不就是警/方吗……”

九条天看腕表,11点整,他盯着酒吧入口的走廊:“既然犯人和这里的老板有一段时间的来往,你可以继续留在这里监视他下一步动向。如果那个男人向老板汇报,这里也就没用了,我们会立刻查封金座酒吧。”

“至于情报的事……抱歉,和泉三月,以后会补偿给你的。”






Erin眼睁睁看着主管敲门进来对着轻井鞠躬,他手里正拿着由轻井创作并希望自己唱出来的曲子,曲子还没来得及看完。

20分钟不到的时间,主管就改变了态度,向客人道歉后二话不说拉起Erin。Erin的胳膊和手腕感叹今晚真是多灾多难。

轻井不出意外地暴起拦在门前:“你在干什么啊!”

“监护人来了。”主管匆忙的一句话撂给他,趁客人懵逼的空档拎着Erin冲出房间。

一路上主管直奔前方,头也不回道:“Erin,听好了——我不知道了先生什么时候会发现你的事情。”

“等他发现了,我一定完蛋,你完不完蛋看他心情。在那之前我会想办法给你打掩护拖时间,你一定要藏得好好的,藏得越久越好。”

这样他才有机会在这地方多留一会,多保护一会金座酒吧。真是可怜啊,明明最开始是全家人用心经营的小店,如今变得乌烟瘴气,被一个喜怒无常的坏家伙玩弄于股掌之间。

Erin心里一股异样的情绪咕咚咚地蹿起:“狗丸先生……”

“你走吧。”

主管懒得听他抒情,最后在后面轻轻一推,Erin一脚踏出金座的后门向前扑去,九条天两只胳膊稳稳地接住了他:“多谢。”

他们家的宝贝商品被好心人从狼窟里救了出去,居然还回头用不舍的目光巴巴地望着他。主管又气又难过,可是脸上扬起了嘲讽的笑容:

“你自由了……别再回来添乱。”








Erin独占一排后车座,手放在膝盖上,十分不自在。这个正在开车的叫九条天的人,五分钟之前取出一张瑞穗的储蓄卡交给狗丸冬马,说密码是7799里面存款任你取,不够再打。

如此一来他算是正式上岸了,金主面不改色,倒是拉皮条的坐如针毡。

副驾驶坐着和泉三月,这让他好受了很多。Erin扒着座椅探头:“那个……阿三……”

“真是的,现在可以直接喊我三月啦。”和泉三月立刻扭头回应,“不好意思现在才坦白,我来金座打工是为了调查点东西的,天和我是同事。”

“这样啊……”

“Erin,以后来我们家玩啊?我家有个超可爱的弟弟,你俩一定能处得好。”

一直没说话的金主开口提醒和泉三月:“现在他叫七濑陆,是九条天的弟弟。”

“是是是,天的弟弟。”三月挥挥手表示自己记住了,“陆,你接下来就要被这个恶魔带回家奴役,做好心理准备哦。”

七濑陆的视角里,只见九条天有意无意地向和泉三月一瞥,和泉三月就抓紧了自己的安全带,哈哈哈几声笑:“对不起我在胡说。九条天是天使,特别温柔,会好好照顾你的。”

他并不在意这两个人演的一出短剧,七濑陆组织了一下语言,诚恳地说:“九条先生,我真的,真的不记得自己有位双胞胎哥哥。而且您看,我们一点也不像。”

说着他还凑近让三月看他俩的脸,三月掐着下巴:“嗯……确实很难想象是一对兄弟。”

“还有一件事……如果我们是兄弟,为什么是七濑和九条两个姓氏?”七濑陆真心实意地疑惑。

“喔,这个我也很好奇!”三月说。

不巧他们的车已经开到目的地,和泉三月的住宅就在十几步以外。九条天用眼神无声地催促他下车回家。很快和泉三月败下阵来,和七濑陆告别后灵活地钻出车去。

友人不在七濑陆更加无措,他不清楚怎么和“哥哥”讲话,对九条天这个存在感到恐惧。

“我没有强迫你的意思。”九条天没有发动车子,而是从后视镜里注视他。

“你的疑问到时候我会给你解答。你不需要记起什么,也不需要把我当做哥哥尊敬,继续做自己就好。我只希望你能取回陆这个名字……以后我们就是家人,我会在你身边保护你。”

“陆,不要害怕我。”

七濑陆抬起手攥紧了自己胸口的衣服,那双眼睛清澈而平静,没有见惯的欲求和不耐,仅仅是注视着他,渴望着他的认同。

他平稳了呼吸,放松泛白的指关节,露出见到九条天以来的第一个笑容:“九条先生,谢谢您。”

九条天肩膀一塌,好像整个人松了下来:“叫我天吧,九条先生太生疏了。”

他瞅瞅九条天虚放在方向盘上微微颤抖的手指,此刻突然福至心灵,一声呼唤脱口而出。

“天哥?”

说话不经大脑的后果是九条天听到后沉默了。七濑陆窘迫地挡住嘴巴,心简直快要跳到嗓子眼,果然天哥什么的超越现在的关系了吧?

“……好久没有听到这个称呼了。很好,陆,就这么叫我。”九条天静坐了大概十几秒,如此回答,看起来并没有生气。

七濑陆脑袋抵到前座的椅背上,发烫的脸颊一点点降温,幸好,没有惹他不高兴。被家人肯定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啊,像被温暖的阳光和被窝包裹,陷入愉悦的疲倦,不管在哪里他都能安安稳稳睡一觉了。







无关的小科普✔

瑞穗银行:(株式会社みずほ銀行,英语:Mizuho Bank, Ltd.简称MHBK)日本3大巨型银行之一,世界级融资集团。和大部分日本银行卡一样设置4位数密码。

不过最近好像有的升级到6位了???

评论 ( 8 )
热度 ( 2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