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花

一些存档在凹3,可以直接搜文章名称或者用户:xinghua 被屏蔽的文章不在合集里啦,请移步账号的主页查找~

【all咕哒♂】某男性御主的《乙女fgo》体感(2)



“……罗曼医生……”

对面传来惊讶的声音:“同学你是被人推在地上当拖把擦地了吗?脸蹭成这样?”

藤丸立香受到一发耿直的吐槽弹,hp狂掉,刚刚攒起来的深情全部溃散了。他挫败地重复:“罗马尼·阿基曼………您是叫这个名字吧?”

最终战役过后他一直以为,医生的名字说出来只会剩下悲伤,现在一看依旧如此。

那个人错愕地看着他,手上不忘撕开消毒棉包装的封口:“是,是的……还有哪里不舒服吗?脸色相当差啊,快坐下我给你处理。”

藤丸立香不明白自己是以何种心情坐到医生面前的,看着医生挑走粘在皮肤上的小石子,再等着医生给他涂上药………反正是冲击过大以至于意识模糊的状态。

明明共同目睹了没有医生的未来,达·芬奇却送给他一个与现实相反的世界。

简直像是——重返悲剧尚未降临的过去。他仅仅是看到医生安稳活着的模样,就感到无与伦比的欣慰和满足。

然而藤丸立香对一些事心知肚明,他既能因为重新接触到医生这个个体而感动,也能明白这里不是迦勒底,医生更不是他们的Dr.罗曼。

给予人不真实的美梦才叫残忍啊……达·芬奇到底想干什么?

藤丸立香低头沉默往他脸上贴纱布的空挡里,罗马尼发现这人满手都是伤疤——有骨裂的迹象,有指关节错位的旧伤,最多的是利器造成的大大小小划痕。

男生看起来也就17,8岁吧,他经历了什么才会把自己的手搞成这个惨样?

罗马尼低调地询问了一下,藤丸立香报了自己的名字,结结巴巴地说家里的长辈作为英烈牺牲,留下一堆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要养,所以有打工来着。

“可这种割裂伤不是普通工具能弄出来的。”罗马尼抬起他的手,用棉棒戳戳一块愈合后产生明显色差的皮肤。

“我们的兄弟姐妹……有时会和恶魔战斗。”他半真半假地说,“是一份神秘的工作。”

神秘到雪山以下压根没人知道“迦勒底亚斯”是什么东西,听读音倒像某种炸鸡……

对方故意露出年长者洞悉一切的笑容,目光停在藤丸手背上那个极不平凡的令咒上:“这样啊。”

他以为我是个中二少年!藤丸立香立即醒悟,捂住手背从凳子上一跃而起,大吼:“不对!!”

这一嗓子可是御主辛苦练就出来专门威吓敌人的,惊得医生扔掉了手里棉棒:“哪,哪里不对?”

他们倾尽所有(比如眼前这家伙)换来的信仰并不是那种孩子气的东西!

藤丸立香从上方盯着罗马尼,脑袋里突然冒出一个念头:模棱两可的试探性说法会被误会,那,或许他可以把迦勒底的事告诉医生……

【不可以哟master。】

某人的回答无视物理阻碍直接传入大脑,藤丸立香反射性回想起限时任务时,被这人和孔明老师的声音支配的恐惧。

与此同时一个人拉开医务室的门,向医生打了个招呼:“午好啊罗马尼。”

罗马尼起身回应:“校长先生?您有什么事么?”

【校长???】他活用梅林向自己秘密传话的小把戏,在两人连接的频道中表达自己的震惊。

“我来找这个孩子。”梅林拍拍他的背,“他家里的长辈作为英烈牺牲,留下一堆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要养。”

藤丸立香听得浑身难受,旁观别人一本正经地复述自己瞎扯的东西,这种羞耻体验真是格外神奇。

梅林面不改色:“后来我收养了他们,为了看顾立香,准备让他转学进来。去办手续的时候他突然跑掉了,我到处问学生,最后找到这里。”

“突然跑掉了”……这和狗一样的形容是怎么回事?罗马尼眼皮一跳,似乎有不好的预感,他低头问藤丸立香:“和恶魔斗争——什么的,也是真的吗?”

藤丸立香矢口否认:“假的。”

“……………………”罗马尼欲言又止。

医务室不大不小的空间一片沉寂,他和医生面对面却没人发声。其实藤丸立香还想和医生说说话,可梅林打算带他离开了。

罗马尼对他挥挥手,他的眼睛黏在医生的白大褂上,机械地跟着晃动手臂。直到房间门关上,把他的视线彻底阻断。

藤丸立香呼出口气,忍痛把医生在大脑里晃来晃去的影子打飞。和梅林前往楼梯口的途中,梅林侧头看他:“您没有什么要问的吗?”

当然有,而且还很多。藤丸立香不确信地说:“把你能说明的都坦白给我吧?”

“是,master。”

大约因为藤丸立香见到罗马尼时情绪波动太大,位面出现不正常的波动,炼金阵开始向外喷溅火星。

达·芬奇准备对位面进行修复,安全起见还是叫来梅林,托他把御主带出来。

“为什么选你?”

“当时我正好在工房门口……”

“那你怎么又成了校长?以前的校长可是个凶巴巴的眼镜老头哦。”

“达芬奇和我都认为拥有这个身份能更好地保护您。”

芙芙坐在树叉上向窗户里看,发现他们从教学楼里出来,轻巧地跳到藤丸立香头顶。

藤丸立香身体向后一歪差点被它撞倒,梅林抓住芙芙的小披风把它拎了起来:“你再这么粗暴,master会毁容的。”

芙芙剧烈挣扎,爪子刮过梅林的白衬衫,指甲挑起来好几个线头。

“啊啊啊我特意换的衣服!”

“对了梅林,之前你说的不能和医生提迦勒底的事,为什么?”

梅林(单方面)和芙芙对峙中,闻言一转头:

“对这个世界的固有生物来说,维持它的是自身某种准则。如果您用另一位面的另一种准则来干涉它的运转,两个位面原本平行的交叉扭曲,较弱的那个位面可能会毁灭吧?”

“………原来如此。”藤丸立香的表情告诉梅林他完全没听懂。

“听不懂也没有关系啦。”梅林朝他伸出剩下一只空闲的手,“请牵住我,master。我们要转移了。”

藤丸立香抓好他,突然间懂了什么:“芙芙是跟着你来的吧,你丢下它去哪里闲逛了?”

“这个……我去换了身衣服,就是现在这一件。”梅林甩甩衬衫袖摆,显然目前穿着的衣服让他不太自在,“毕竟套着法师袍的校长会被学生围观嘛。”

他们脚一踩到迦勒底的地板砖,玛修正在房间里等候。

工房主人用融化的秘银浇筑图纹的边角,十几分钟之后又往里面丢不同颜色的水晶。她满头大汗,弯腰在阵的各个部位敲敲打打,嘴巴念念有词。

玛修说前辈你坐着等下,然后搬了两把椅子来,递给藤丸立香和梅林各一把。他还没坐下呢,达·芬奇宣布工程暂停,太累了她得休息休息。

“欢迎回来!位面之旅感觉如何?”她架着端庄的笑容凑过来,汗珠随着脸颊滚落,“是不是很刺激,很吃惊?”

“特别刺激,特别吃惊。”藤丸立香诚恳地回答。

“嘿嘿。”

达·芬奇笑了,掏出手帕抹抹汗,又问:“老实告诉我,你想不想再回到那个位面?”

藤丸立香内心大呼不妙,这女人明明已经确定自己的想法却还要强迫他说出来……

“来,快说,你的真心是?”她严肃地催促。

“我想回去!”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这样说道。

——想回去……回到有Dr.罗曼存在的世界!








达·芬奇的修复工作还要继续,在把他们赶出房间前她给了藤丸立香一张纸条:“不好意思啊立香,没问过你想要AVG版本(※注)还是EDUG版本的位面。”

藤丸立香一句“我选AVG”还没来得及说出口,达·芬奇的重击来了:

“不过我相信立香在什么环境下都能达到指标,于是刚刚把它擅自设定成了LVG。你不会在意的对不对?”

LOVE GAME?love game??你是认真的吗达·芬奇酱???

“我……我……我不……在意……”御主hp-1000,气若游丝。

“纸条上是你需要完成的任务。”她将纸条放进藤丸立香手掌心,贴心地帮他合上手指头,“这个任务是我们给你制造的挑战,好好看看吧,然后享受完成它的愉悦。”









出了工房,藤丸立香紧张地打开纸条。最先映入眼里的是加粗记号笔写的标题:

【让某个人爱上你吧。】

……一定是打开方式不对。再来一遍!

【让某个人爱上你吧。】

掀开纸条,最上面的一行字并没有改变。藤丸立香麻木地往下看,达芬奇应该是边写边换笔色,用粉嫩嫩的红画了好几颗心。

【与可攻略人物进行以下互动,获得♥♥love点。】

【牵手——♥♥love点+1】

【拥抱——♥♥love点+5】

【普通亲吻(脸颊等部位)——♥♥love点+10】

【舌吻——♥♥love点+20】

【sex——♥♥love点+50】

【对方真心的告白--♥♥love点+999】

【♥♥love点达到1000,即可判定对方已经爱上你了!】

最后是达芬奇的黑笔小字ps:

【master,请把一直压抑着的心情释放出来,尽情展现魅力让众人为你倾倒的时候到了!】

藤丸立香心说这都是些什么鬼东西.……

“梅林,怎么办?”

“只能尽力去做了,master!”

“…………做?你说sex?”

藤丸立香满面愁容,身侧忽然响起衣链丁铃当啷碰撞的悦耳声音。

他颤抖着手想把纸条折好收起来,结果来人正好在他身前停下。藤丸立香看见吉尔伽美什那一头纯粹的金发,眼神已死。

【纸条收起来!】梅林暗暗地喊。

来不及……贤王似乎发现他手里的纸条有什么特殊意义,命令藤丸立香双手奉上。

无声拒绝的话,吉尔伽美什就逼近一步。快要被挤到墙根时他最终还是怂了。

贤王合上纸后停顿几秒,冷漠道:“多加两颗心是用来恶心人的吗?”

“不不不您误会了,达·芬奇做了一个新位面……”

“所以你要在里面征服其他杂种?…………别说笑了,不守贞操滥交的御主杀了也无所谓。”

藤丸立香在脑内循环播放吐血音效:“我不是我没有!请您听我解释!”

他尽可能缩减了陈述事情缘由的词句,中间穿插对贤王的360°无死角赞美。

吉尔伽美什静静地听着,等藤丸说完后说了声“完事没”。

藤丸立香点点头,然后王利索地召唤出斧子:“那好,过来受死。”

今天的王不按常理出牌!藤丸立香扭头就跑,梅林在后面帮忙挡了一下,他也没有犹豫的机会,飞速逃进达·芬奇的小工房。

那位女人身汉子心的变态,看着他走到炼金阵中心,啪啪啪鼓起掌:“我就知道立香愿意去攻略。”

“不好意思我现在后悔了。”

藤丸立香作势要走出炼金阵,玛修慌张地堵住他:“达·芬奇酱在开玩笑,转移就绪不能乱动。”

脚下浮现出之前的光线,除了有点刺目还变得更加密集,藤丸立香闭上眼问:“之后梅林也会过来吗?”

达·芬奇的面孔逐渐模糊:“对,之前我和梅林一起弄了一个返回迦勒底的通道。他得陪着你,有事情想回来的话和他说一声。”

“嗯。”

“你要在那儿待一年。我算过,换成迦勒底的时间是一个月,这段时间人理修复的任务交给我们就好。”

“…………嗯。”

玛修想了想如何措辞,补充说:“前辈,我们理解你的心情,但是过多次数的转移会损害身体,请不要找借口频繁地来回。”

“万一被我们发现……就不是罚你生吞圣杯那么简单了。”达·芬奇提醒。






tbc.




※注:
AVG=adventure game=冒险游戏

EDUG=education game=育成游戏

LVG=love game=恋爱游戏





◎中二少年藤丸立香——无事参上!!

◎谁都不要拦着我,迦勒底的从者都辣么好,一定得看见一个苏一个!

◎↑真这样的话得祸害多少人

评论 ( 22 )
热度 ( 55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花 | Powered by LOFTER